全球主机交流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CeraNetworksBGVM服务器IP归属甄别会员请立即修改密码
查看: 7591|回复: 135

【曝光贴】曝光一个论坛的乞丐,大家卖号需谨慎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0-11-22 01:27:29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 楼主| 发表于 2020-11-22 16:44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 楼主| 发表于 2020-11-23 08:55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 楼主| 发表于 2020-11-23 17:48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 楼主| 发表于 2020-11-24 16:31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发表于 2020-11-22 17:10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都拉黑你,傻x,你有诚意的话拿一个一年以上的老号在冲好码子来吧,一个新注册的32v,老子要多少有多少,再说老子也看不上。

点评

这个帖子太长,我没有看完,不知道大家怎么看  发表于 2020-11-22 17:28
看不上你别要啊,怎么的,发给你就不说话了,不就是贪这个号嘛,承认吧。  发表于 2020-11-22 17:12
发表于 2020-11-22 17:06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老子不想理他,还在这撒泼!
发表于 2020-11-22 17:15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傻逼老子都屏蔽你了,之前怎么骂都不回,漏点你真实资料,就开始秒回发问号。说了我看不上这号,就看不惯你这人的德性!
发表于 2020-11-22 17:28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整个1280v。老子可能还看一眼,不和你玩了,还嘚瑟起来。啧啧啧,你继续。

点评

你更想要50块钱也可以直说,50我一点也不缺,你不就是缺钱收新号嘛,你好好承认,mjj们会原谅你  发表于 2020-11-22 17:30
发表于 2020-11-22 17:27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kazua 发表于 2020-11-22 17:24
那号我给你们找找,说了你家资料我都有,不想和你骂街!

pro9mimaA


你如果真没做亏心事,开个贴,把聊天记录完整发出来,明明白白
有一句没一句的瞎扯 没用
发表于 2020-11-22 17:02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都反咬一口,想看去https://t.me/AAA_club!

点评

有诚意就放图,谁没事吃个瓜还要进你的群的?  发表于 2020-11-22 17:17
你这个破群有啥意义啊,不就说几句,啊我被骗了,谁谁谁啊,然后再找我威胁一下啊,怎么怎么的,我这里可是聊天记录全截了,谁有鬼谁心里清楚  发表于 2020-11-22 17:11
发表于 2020-11-22 01:29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建議曝光他,我先把他qq拉黑
发表于 2020-11-22 17:48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ChinaDNS 于 2020-11-22 17:59 编辑
Jestom 发表于 2020-11-22 17:35
我发的聊天记录就是完整的,我都不怕


翻了一下他说的那tg群...没啥东西...

有意思的是
https://t.me/AAA_club/261979

上次不是唬到一个人么
直接怂了

https://i.loli.net/2020/11/22/AI8ygDj7PE5xz6G.jpg

PS:他的tg @purety id:523725467
发表于 2020-11-22 17:18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和你逼逼了,浪费时间
发表于 2020-11-22 17:24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号我给你们找找,说了你家资料我都有,不想和你骂街!
awspro9@protonmail.com
pro9mimaA
他的32v aws无敌号

点评

大家不用试这个号了,他发出来之前就加了MFA的  发表于 2020-11-24 08:38
聊天记录我都不需要看了,你这狗急跳墙了,我就明白什么意思了  发表于 2020-11-23 08:50
昨晚给你的时候怎么不说不要呢,现在就不敢要了,要嘛,干嘛呀,快改密码,大胆点收下  发表于 2020-11-22 17:26
哎哟哟,不敢要了不敢要了,我资料很放心公开啊,我都不怕,怎么滴,给我寄刀片啊?  发表于 2020-11-22 17:25
发表于 2020-11-22 01:30:29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先回复再慢慢看这部小说
发表于 2020-11-22 01:31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深大北门约战,定好时间我来直播
发表于 2020-11-22 01:35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太长了 先占座
 楼主| 发表于 2020-11-22 01:44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发表于 2020-11-22 01:46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iks 于 2020-11-22 01:48 编辑
h20 发表于 2020-11-22 01:31
深大北门约战,定好时间我来直播


啥时候上演上交复旦同济门口约战你看到了通知我,我拉着赵博士一起过去围观
发表于 2020-11-22 01:50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黑五了都还有瓜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全球主机交流论坛

GMT+8, 2021-9-18 08:59 , Processed in 0.077999 second(s), 17 queries , Gzip On, MemCache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